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餐桌上的化工廠 心得

        這次所講的東西都是有關我們的健康,在演講之前我其實都已經知道平常所看見的商品其實都是有經過加工過的,對人體有些傷害,但因為台灣的法律有些管不到,所以廠商都會故意的專鑽漏洞,在演講中演講者問誰沒吃過7-11的便當,而舉手中的那一位就是我,其實我很意外只有我舉手,在7-11的產品每個都說放幾天不會壞,在我這種從小都吃家裡的東西,其實就已經懷疑這些產品的來路了,普通所吃的東西放每幾天其實會壞掉,但是他的便當或是其他東西,能夠保純很久這讓我很驚訝,我就知道有問題了,其實我還有一個不吃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吃路邊攤的東西,感覺比較好吃,他們最多只是不乾淨而已,但是誰吃飯的時候會是乾淨的呢,但是便利商店的東西,卻非常的嚴重,會對健康影響非常的大,這樣的差別當然就是不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